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以來持之以恒,儘管在朝已滿3年,照樣屢傳講錯!有網路平台統計出,他平均每月都會講錯一次,有民眾還特殊收拾整頓了2017年柯P狂語錄,包孕「香港很無聊,沒什麼好玩」、「世大運小國競賽沒人看」和「發放敬老金就是買票」等10大經典名言開放票選,最後則是以「陳水扁裝病」讓最多網友留下深入印象。
xyz xyz

回首2017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屢次因為講錯,登上媒體版面,只是在眾多狂語錄中,哪一句才是民眾心中的NO.1?世大運反年改整體抗議,阻礙活動員揭幕式進場,讓很多人對柯文哲爆粗口留下深入印象,不外除這一句,還有評述香港欠好玩,也在網路上掀起口水戰,別的雙城論壇後,訴苦中心放他一人獨自面臨大陸,也引發民進黨不滿。不認為本身講錯,不外民眾仔細整頓了2017年柯文哲10大驚人語錄,痛宰扶輪社肥羊、世大運小國競賽沒人看、香港很無聊等等,統統上榜,指斥敬老金是買票、大罵年改集團和爆料前總統陳水扁裝病,則是登上前三名。xyz xyz固然不少年青人力挺,浏覽柯市長的有話直說,不外究竟政治人物是鎂光燈核心,一言一行假如沒有細心考量,生怕選戰開跑,就會被敵手拿出來放大檢視。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22800273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