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國防自立,總統蔡英文上禮拜宣布,中科院研發的「騰雲」無人機本年將正式量產,可是專家認為,從量產到正式成軍,生怕最快得要8到10年,只是「騰雲」無人機固然具有電子偵蒐,將來還可能加入干擾功能成為「無人電戰機」,不外和共軍的「翼龍」比擬,機能仿佛落後一大截,手藝層面相差整整十年。

落實國機國造決心,總統蔡英文宣布中科院研發的騰雲無人機行將正式量產,不過是否值得,軍事專家有不同看法。兩岸無人機比一比,共軍生產的翼龍無人機,不只能在中低空長時候偵蒐,首要負責反恐和邊境巡查,還可以或許全自立程度起降,攜帶地獄火或是響尾蛇等16枚飛彈,闡揚偵打一體效能。反觀騰雲無人機,固然一樣可以或許電子偵蒐,將來還會插手干擾功能,成為無人電戰機,不外機上只有救生莢艙可以或許空投物質,沒法攜帶武器,還需要靠人員來操作起降,最快10年內才有機會量產成軍。xyz xyz軍事專家認為,若何在疆場上和國軍作整體的戰術搭配,才是騰雲無人機的研發重點,只是假如單以維護台海和平,無人機效能生怕難以施展。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0200283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