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娛樂超夯新聞、出色內幕大公然

胡瓜和丁柔安夫妻要併肩主持節目了嗎?兩人時興擺酷照片,就登在民視「台灣那麼旺」的官網中,丁柔安哈哈大笑,「沒有要篡位當主持人,是跨大年夜在後台玩得開心工作人員亂拍的,我身上穿的是瓜哥的衣服、眼鏡,想不到恰好。」

胡瓜和丁柔安3年前挂號娶親,不管婚前婚後,兩人都鶼鰈情深,他主持大型工作,她都會參預相陪。本年跨年,胡瓜在高雄主持夢時期場,丁柔安也在,晚上天冷,她看到牆上掛著胡瓜的衣服,就拿下來穿,沒想到身體差許多的兩人,衣服不測稱身,工作人員一看,立即鼓動胡氏匹俦拍雜誌封面照,造型師把她整潔的頭髮抓亂綁好,兩人再擺出最酷不笑樣子,果真佈滿時尚,每年過年都邑計畫出國,丁柔安說:「本年沒耶,就在國內不出去了。」聽到小嫻開記者會,胡瓜是她乾爹,丁柔安說:「她真的很仁慈,拜託大師都幫忙回護她。xyz xyz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11982

arrow
arrow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