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藝人酒駕被逮,這回是戲劇一姐陳喬恩!她4號凌晨,在家裡喝了酒後,又想出門買宵夜,於是酒後上路,接著還紅燈右轉,就地被警方攔檢拘系,酒測值高達0.67,她坦承在家喝了啤酒,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上午以十萬元交保。
xyz xyz

一輛白色轎車,紅燈右轉,遭到警方攔下,違規酒駕上路,警方上前盤查,不料車上駕駛竟然是藝人陳喬恩,酒後開車被逮,陳喬恩4號凌晨,在市民大道違規紅燈右轉復興南路當場被攔下,酒測值高達0.67,她認可在家喝啤酒,飲酒後,想出門再買宵夜,掉臂本身喝了酒,仍然酒後開車,被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訊後,以十萬元交保。xyz xyz陳喬恩曩昔主演台灣偶像劇暴紅,更以《射中注定我愛你》入圍金鐘獎視后,最近幾年演藝重心移往中國大陸,客歲在本地的收入高達8.3億台幣,稱霸2017年吸金冠軍,演藝成就斐然,總扮演我見猶憐女主角的陳喬恩,其實暗裏個性活躍開朗還曾在微博發文,說本身從新竹開車到台北只要45分鐘,高傲是飛車手,陳喬恩還曾被直擊豪邁喝酒,跟同夥聚會也是大口暢飲掛,自己也在自傳中自曝,曾因為情變藉酒澆愁,全身酒味上節目錄影,讓掮客公司氣炸,冷凍半年,沒想到沒記取喝酒誤事的教訓現在酒駕被逮,也讓演藝事業蒙上陰影。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0400134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