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的成分證件和護照的性別欄位,未來可能出現第三性別。消息指出,行政院正在著手研議,希望成分證實文件上,可以新增第三性別或跨性別的欄位,而國際上,包羅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等國,護照上早就有「X」不指明性其余欄位,對另外交部透露表現,遵照內政部方面抉擇,共同執行,而內政部則回應,一切都還在計議階段。
xyz xyz

為了保障跨性別者權益,行政院正在研議,在護照、成分證等等證明文件上,新增第三性別欄位,這項變化,民眾見解紛歧。xyz xyz有人透露表現尊重,也有人耽憂,如果忽然改變,老一輩可能一時很難接管,認為應該再過幾年再奉行,不外在國際上,其實早就有如許的先例,負責護照的交際部也認為,應該可行。強調遵循內政部方面抉擇,而內政部方面則默示,一切都還在評論辯論階段,不願對外回應,行政院基於人權立場,釋出善意,後續若何履行,相幹部會可得好好研議。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0400154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