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台灣空汙嚴重,環保署長李應元號令少放炊火,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否決,直指「一天不放煙火,空氣也不會改善」!環保署再出示跨大年夜空氣品質監測數據,以澎湖為例,施放炊火後,細懸浮微粒高達447微克對人體有害,但柯P今天(4號)照舊強調,不是解決一天就有用。但為什麼台北市會打消本年的大稻埕炊火秀 ? 柯P說,是因為預算被刪。

居民當面嗆市長,柯文哲推共融遊戲場,卻被不客氣打臉,市政碰壁,還有這一場。每一年的大稻埕炊火,都是北市河岸音樂季重頭戲,本年,生怕取消,卻不是為了減少空汙。xyz xyz環保署長李應元先前呼籲,少放炊火,中心北市分歧調!環保署再提數據,說去年12月31號跨年夜,澎湖放炊火,細懸浮微粒是PM2.5紫爆的6倍。空汙話題,台灣發酵,放不放炊火,先激發論戰!
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0400176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