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娛樂超夯新聞、精彩黑幕大公開

※ 提醒您:制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陳喬恩日前因酒駕被逮,酒測值高達0.67毫克,激發社會議論,她事後報歉,坦言在家泡澡喝了酒後,開車出門買宵夜吃,此話一出更引起外界好奇,為何不選擇步行而是開車,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喬恩身旁友人泄漏,本來是她因不喜好接觸人群,即使到四周的便利商鋪也會以車代步。

xyz xyz

陳喬恩演藝圈朋友多,像安以軒的「安氏企業」一票都是姊妹淘,但她個性孤介,喜歡宅在家,卻又是生活癡人,不會叫外賣,餓了只能出去尋食,加上不喜好接觸人群,才會連到住家四周的超商也要開車,而此次也才會明明喝了酒卻仍開車出門。xyz xyz ※ 提示您:禁止酒駕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15343

arrow
arrow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