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文娛超夯新聞、精彩黑幕大公開

藝人陳喬恩涉嫌酒駕,10萬元交保,交通部今天午時發布新聞稿嚴肅表示,酒駕30日滅亡人數由102年的744人降至105年的533人,雖有逐年下降,但一年內仍落空500多條人命,「公眾人物一言一行易受民眾關注仿照,實不應作錯誤的示範,更得不到任何同情!」

交通部示意,近年鞭策酒駕零容忍已普獲社會認同,在立法院修法嚴處之際,日前也鞭策企業自律的不酒駕社會活動,惟近日又有幾起酒駕事件,包羅累犯再次酒駕奪走人命的悲劇,而1月4日凌晨産生知名藝人酒駕,更激發各界存眷與會商。

xyz xyz

交通部表示,「酒駕零容忍」在近幾年來已經是社會普遍價值,得來不易,但是仍有人心存僥倖接續挑戰法律的標准,造成許多無辜者的生命流失與家庭承擔,也賠掉一生的聲譽,交通部更嚴明透露表現,公眾人物一言一行易受民眾存眷模擬,實不應作錯誤的示範,更得不到任何同情。xyz xyz

交通部暗示,酒駕30日滅亡人數由102年的744人降至105年的533人,雖有逐年降落,但一年內仍落空500多條人命,最近針對酒駕正訂定更峻厲的處罰,期望能嚇阻酒駕的不斷産生。適逢歲小節慶舉止較多,再加上天氣嚴寒,國人集會飲酒或食用含有酒精的食物頻率增添,因此再次呼籲,只要飲酒絕對不要開車或騎車,也不要挑戰政府防制酒駕的決心。

※提示您:制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13344

arrow
arrow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