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有吃過用米做的馬卡龍嗎?! 為了推行米食文化,南投有業者選用台梗九號米,磨成米穀粉,再搭配國產新穎生果,像是荔枝、紅心芭樂、桑葚等等,研發出果醬、生果酥,還有米卡龍,傾覆大家的味蕾。
xyz xyz
精緻小巧的馬卡龍,甜點師傅當心庇護,擠上國產的新鮮果醬,這甜蜜的滋味,小同夥笑舒懷,因為口味超非凡,這可是米卡龍呀!!推行台灣米食,業者挖空心思,既然台灣是稻米王國,那就用米,來研發美食吧!!選用台梗九號米,磨成米穀粉,比小賣還容易消化接收,但缺點、筋性不足,再和進一點小麥粉,製作出舉世無雙的米卡龍。甜點師傅中西合併,再使用台灣的香甜蔬果,像是荔枝、紅心芭樂、桑葚等等,研發出果醬,這米卡龍,讓台灣稻米文化,又多出一樣特點。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0240015900N/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