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中間/綜合報道

xyz xyz美籍實況主Cjayride去(2017)年拍影片稱台灣人都亂丟垃圾,引發各界譁然,昨(7)日他又與別的2名洋男及2名女子洗泡泡浴,且還在「Twitch」上開直播,讓觀看的外國人在聊天室中狂說「EZ」(easy)再度引發話題,認為台灣人遭羞恥,不外E奶網紅T妹就說「這是事實」。

「台女想吃洋腸」2女3男泡泡浴大戰/實況主,直播,摩鐵,泡泡浴,Cjayride,台女,洋男,洋腸/Cjayride twitch

▲台女跟洋男洗泡泡浴被說「easy」。(圖/翻攝自twitch)

xyz xyzT妹透露表現,台女、中國女生看到外國男生就撲上去、雙腿開開,早就在國外男生之間傳開了,「超好把!直接跟你回家睡」,是以認為洋男說台女EZ基本不是羞辱人。

另外,T妹還說本身的外國朋侪曾被「台灣痴女」跟蹤,成效痴女廣告失敗,竟腦羞反告被性侵,讓她超傻眼,並說「怎麼诘問诘責外國男生呢?明明就是這些女生耍花痴」。

其他網友也說「正解無誤」、「這類話男生說就變仇女」,不過PTT紅人「四叉貓」也留言說「我看到外國男生一樣會撲上去,這類事不分男女好嘛!」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4642&PageGroupID=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