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找來網紅「視網膜」陳子見接辦午間新聞主播,點子是華視新聞部司理莊豐嘉出的,他認為藉「視網膜」在年青人之間的人氣,進展華視的觀眾年紀層可以降低,開辟增添分歧的收視戶。

莊豐嘉不諱言,如今是全媒體的時代,但守舊的電視圈白叟,固然對網路與電視融合的現象沒法適應。「我們主要的是立異和往前進,不會守候執意留在後面的人。」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開鍘總司理郭建宏,似也影響新聞部,當家主播蘇逸洪已遞出辭呈,班表排到1月底,午間主播彭佳芸行將求去,接辦的竟是網紅「視網膜」,已多次進華視試播暖身。

華視新聞部司理莊豐嘉今晨透過臉書示意,媒體關心華視「新聞」,使人打動。但東拼西湊、缺乏查證的報道,這裡一併澄清。

xyz xyz

他說,第一,眼球中心主播「視網膜」(陳子見)要來華視當主播,和蘇逸洪要走是兩回事,更和所謂高層大地動無關。

他進一步解釋,因為蘇逸洪請職,是客歲11月之前的事,他來華視今後,進展蘇留職停薪,他也接管,只是後來發現他和華視簽的是委任約,沒法留職停薪,不得已才放他走。跟前天才發生的高層人士異動,自是毫無關係。

莊豐嘉說,並且陳子見將來主持的是午間新聞,並不是取代由蘇逸洪主持的晚間新聞,所以兩人的往來來往,完全沒有因果關係。

莊豐嘉透露表現,將來蘇逸洪去遊山玩水回來之後,我們也會再把他請回來,他照舊華視確當家主播。xyz xyz這就是他的誠意。事實上,記者很輕易就能夠問到蘇的說法。

莊豐嘉進一步說,其次,請「視網膜」來當主播,固然要遵照新聞專業,照步來,並且是用本名:陳子見。究竟結果電視與網路是兩種人格,不容搞混。但他在年青人之間的人氣,也切實其實是一個主要考量,我希望華視的觀眾歲數層可以下降,開辟增添分歧的收視戶。

他認為,目下當今是全媒體的時期,但守舊的電視圈白叟,固然對網路與電視交融的現象沒法順應。我們主要的是立異和往進步,不會守候執意留在後面的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276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