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證網訊?? 天聖製藥(002872)1月16日晚間發佈通知佈告稱,公司召開的第四屆董事會第二次會議審議經由過程了《關於設立醫療技術辦事有限公司的議案》,贊成公司在重慶市忠縣投資2億元設立醫療技術辦事全資子公司。

  通知佈告顯示,近日,公司新設全資子公司重慶中大醫療手藝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大醫療」)已完成工商註冊挂號手續,並取得重慶市忠縣工商行政治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中大醫療的同一社會信譽代碼為 91500233MA5YQE2D63,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忠縣忠州街道中博歧路25號,公司持有中大醫療100%股分,公司認繳出資額2億元,後續公司將按照章程劃定及連系項目建設情形將出資額陸續實繳到位。

xyz xyz

xyz xyz  公司稱,本次投資設立的中大醫療系天聖製藥的全資子公司,擬在重慶市忠縣建設醫療養護中間,擬打造醫療康復、養生保健健身強體、老年養護於一體的康養中間,面向社會展開中高端康養辦事。本次設立醫療手藝辦事全資子公司符

  合公司長時間經營發展需要。本次投資資金濫觞為自有資金,不觸及召募資金利用,對公司目前生產經營不會構成重大影響。(張典閣)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6/2544090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