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道)白宮幕僚長凱利說,川普總統客歲宣稱要在美墨邊界築牆時,他未被「充裕告知」。面對凱利的談話,川普今天推文堅稱,美墨邊界築牆計畫「從未改變或轉變」。

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向國會西裔黨團做了以上陳說, 並由「紐約時報」17日報導揭穿。美墨邊界築牆計畫是川普競選核心政見之一,這是凱利罕見地在焦點議題上和川普各走各路。

凱利告知國會議員,他已說服川普總統,築牆並不是需要辦法,川普在這件事上的定見已「改變」。

但川普推文回手:「築牆就是築牆,自我構思第一天起就未改變或改變。」(譯者:中央社嚴思祺)1070118

xyz xyz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9/2547866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