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利用休會時代出國考查,不外卻有立委跟外交部長李大維抱怨,外館人員不但沒有準時接機,還只用便當招待。李大維得知後,在內部會議上訓斥同仁,要像他一樣謙沖待人,不要擺官架子。有人認為如許的動作,會大傷駐外人員的士氣,不外資深交際官示意,外館歡迎人員都有必然的SOP流程,弗成能怠慢,被點出的問題,只是個案。
xyz xyz

xyz xyz 交際部護照出包,問題纏身,部長李大維,因此鞠躬報歉,而今卻傳出,外館人員,疑似怠慢出國考查的立委,讓部長動怒,媒體爆料,有立委向李大維抱怨,出國考查,外館人員不但沒有準時接機,還以便當招待,李大維聽到後相當不悅,在內部會議上,以自身為例,強調他以謙沖立場待人處事,訓斥同仁,自恃甚高,對人擺起官架子,資深交際官替李大維緩頰,認為不至於攻擊士氣,更說接待有一定的sop流程,弗成能怠慢,坦承有碰過決心刁難,但外館城市,保持辦事態度,而今交際部將引進新的KPI評鑑機制,外館歡迎表現,是不是影響考成,必需好好檢視。


文章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1800294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