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維斯vs萊加內斯

  聯賽:西甲

  2018年/01/21 19:00

xyz xyz

  兩隊周中都進行了國王杯比賽,雙雙落敗,聯賽才是這兩隻球隊的重中之重。

  根基面分析

  阿拉維斯今朝已成功離開降級區,自從客歲12月以來,球隊解僱德比亞西,聘請阿維拉多成為主鍛練以來,在10場各項賽事之中,7勝3負,施展闡發很是凸起。特別是聯賽中只是在客場輸給了馬競和畢爾巴鄂。周中國王杯作客巴倫西亞,球隊派出大部分替補球員,最後1:2不敵敵手,也算為聯賽讓路,很好的積攢了體能。

  萊加內斯今朝西甲排名第13位,客場3勝1平6負,表現一般,球隊近三場遭受連敗,狀況糟,周中的國王杯角逐在最後時刻被阿森西奧破,沒能保住清白之身。看來國王杯比賽氣數已盡。重心重新回到聯賽當中。

xyz xyz

  盤口分析

  農戶初盤開出平局盤,主隊低水。兩隊第一回合,萊加內斯坐鎮主場,在讓平半盤的情況下一球小勝阿拉維斯,而近況頗佳的阿拉維斯回到主場沒能做出讓球姿態有些讓人不測。後市隨著資金的參與,阿拉維斯升盤為平半中低水,也是算是對初盤的一種否認,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各個機構初盤開出的時候都比較早,紅狼認為這個升盤是天經地義的,也是對初盤的一種自我修訂。

  競彩保舉:3/1

  亞盤保舉:阿拉維斯-0.25

  (濫觞:捷報網)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1/2550560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