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月22日動靜,2018年澳大利亞網球公然賽睜開第八日的爭取,在女單第四輪的對決中,頭號種子哈勒普直落兩盤,以6-3/6-2完勝日本新星大阪直美,將與6號種子卡-普利斯科娃爭取一個四強席位,後者在一場捷克德比中,以6-7(5)/6-3/6-2逆轉斯特里科娃。

  哈勒普在上一輪挽救賽點,超等長盤險勝過關。本輪她的敵手是裁減了澳洲本土選手巴蒂的大阪直美。兩人此前有過兩次交手,均是哈勒普三盤獲勝。首盤,哈勒普在第4和第6局都面臨破發危機,世界第一保得頗為艱辛。而錯失機遇的大阪直美隨後狀況泛起波動,哈勒普順勢兩次破發,連拿3局,以6-3先下一城。

  次盤開局,兩位球員完成一次互破。xyz xyz哈勒普扭轉劣勢保發后,第4局二度破發,隨後love保發,確立4-1的優勢。大阪直美未能再給頭號種子製造xyz xyz麻煩,必保的第6局送出賽點,哈勒普兌現,6-2,羅馬尼亞人得以過關,進入八強,將戰 。

  普利斯科娃和斯特里科娃的捷克德比打了三盤。兩人在前三輪均是一盤未丟過關,此前交手3次,普利斯科娃2勝1負佔優。首盤,兩人始終沒能完成破發,6-6平落後入搶七。斯特里科娃7-5先拿一盤。

  落後的普利斯科娃在次盤首局破發,2-0領先。爾後兩邊完成一次互破,普利斯科娃照舊佔先。她破掉敵手必保的發球局,6-3扳回一盤。決勝盤,先丟一局的普利斯科娃爾後兩次破發,連拿4局,4-1反超。敵手無路可退的第8局,普利斯科娃兌現第三個賽點,6-2完成逆轉,會師哈勒普。

  (Chen)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2/2552690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