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憋尿、或衛生習慣欠好,當心罹患膀胱炎。有一名54歲婦女,已延續兩年,每一年都邑因為膀胱炎致使血尿、下腹痛,每兩三個月就必須往病院跑 進行醫治,直到深切查抄才發現,是過去子宮開刀的縫線,跑到膀胱造成結石,激發復發性膀胱炎。醫師提示,泌尿系統有異物造成膀胱炎的情形 固然對照少見,不外民眾如果小便有異狀,照樣得提高警醒,就診搜檢。
xyz xyz

下腹部痛到受不了,上茅廁還發現血尿情形,這是典型膀胱炎症狀 要留意身體可能已被傳染。一位54歲婦人,兩年來斷斷續續出現頻尿.血尿.下腹痛的情形,每次醫治每次復發,直到深入搜檢才發現,膀胱中有一段昔時子宮開刀時 所留下來的縫線,已變成結石,導至復發性膀胱炎赓續産生。幸虧透過手術掏出結石,終結膀胱炎困擾。xyz xyz醫師暗示,類似的結石 致使膀胱炎的案例 固然不多,但膀胱炎自己就是相當常見的泌尿科疾病,除結石的狀況,先天泌尿構造異常 也會致使小童膀胱炎,別的憋尿等生活不良習慣,或是抵制力差的人,也很有可能是以被傳染。幸好膀胱炎可以或許透過抗生素醫治,也提示民眾要留意小便有無規律,假如發現異狀儘早就診,以避免小病影響糊口品質。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1700149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