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韓國全境近期迎來暴雪寒潮天色,受其影響,濟州島一片雪窖冰天,風雪交加造成濟州機場航班延誤。

  據韓國《京鄉新聞》1月24日報道,韓國濟州處所景象形象廳透露表現,1月24日凌晨0時40分,濟州島山區發佈大雪橙色預警,凌晨1點,濟州島東部和北部地域發佈大雪黃色預警。截止到凌晨4點,濟州島山區的積雪厚度到達5~15cm。毗連濟州市和西歸浦市的山路車輛通行已遭到管束,5.16公路和1100公路也因積雪成冰限制車輛通行。

  韓國航空xyz xyz xyz公社濟州分部表示,從24日凌晨4點開始,出動了8輛鏟雪車對飛機跑道和停機坪進行了除雪功課。機場方面稱,航班耽擱將弗成避免。

  濟州島相幹負責人提示,經由過程5.16公路和1100公路出行的島民和遊客最好選擇公共交通,如必需自駕出行,務需要帶好冬季出行設備,確保平安駕駛。乘坐飛機要提早確認好登機時候再出行。(實習編譯:楊曉肖??審稿:劉昆)

xyz xyz xyz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5/2556266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