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麻辣鮮師」先前傳出後藤希美子癌逝,令人不勝欷歔,客歲11月意外在浴室昏厥的同劇演員乾德門,已送往加護病房3個多月,本來還需要插管保持呼吸,不外昨日掮客人探視時傳出他的狀況目前還算不錯,還流露:「我看到他醒了,看到我就高興笑,而今他有試著只用一邊管子呼吸,狀態都還滿好。」

xyz xyz xyz

憑據「ETNEWS星光雲」報道,乾德門自從客歲住院以來,妻子王雅涵始終隨侍在旁,夫妻相當情深,因為乾德門健保額度耗盡,目前轉到區域性一般病院,而掮客人昨日探視完乾德門之後,默示他狀態不錯,最先可以吃一些流質食品,「目前還不會自立呼吸,需要輸送氧氣給他,但他有試著只用一邊管子呼吸,狀態都還滿好」,不外對外溝通還是靠文字書寫。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50987

arrow
arrow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