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中心社記者林克倫北京29日電)萬達貿易今天宣布,騰訊、京東、蘇寧和融創等投資方將共組財團,投資人民幣340億元收購萬達貿易14%股份。這筆投資,可能成為全球網路公司與實體公司名列前茅的單筆投資之一。

大連萬達團體今天發布官方動靜,騰訊控股作為主發起方、聯合蘇寧雲商、融創中國和京東以340億元(約新台幣1500億元)入股萬達貿易,收購萬達貿易香港H股退市時引入的投資人所持有的約14%股份。

彭湃新聞報道,騰訊將投資100億元,持股比例4.12%,蘇寧和融創中國劃分投資95億元,持股比例3.91%,京東投資50億元,持股比例2.06%,總計占萬達貿易股分比例約14%。

萬達方面表示,從頭定位的萬達商管集團將行使騰訊、蘇寧、京東的海量線上流量,和本身偉大線下貿易資源展開多方面合作,共同打造線上線下融會的中國「新消費」貿易模式。

據報導,騰訊和京東將在線上運營、利用者數據、步履支付、消費金融、倉儲物流、雲端營業等領域,與萬達貿易展開全方位合作。

蘇寧方面透露表現,萬達商業具有完善的貿易廣場物業資源,和富厚的品牌xyz xyz xyz商戶資本,具有較大的線下進口價值;而對萬達來講,蘇寧具有豐碩的零售業態以及龐大的物業資本需求。1070129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9/2562761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