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xyz xyz xyz

李㼈客歲底因岳父涉嫌性侵女童遭判刑,成了媒體追逐對象,28日他出席友人餐廳開幕剪綵,再被追問此事,他面帶微笑但語帶無奈,透露表現:「我姓李,但李世民跟我有關係嗎?李登輝跟我有關係嗎?要怎麼說呢,所以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事發其時,李㼈暗示「不清晰」,事務過後首度露面,他立場轉為「切割」,不肯再提,但究竟是岳父,他也坦言最難熬的是妻子熊家婕。

xyz xyz xyz 老友餐廳開幕,李㼈擔負剪綵佳賓,但典禮一竣事,他隨即快閃,舊愛李芳雯也在現場,昔時2人分手後,持續保持優秀關係,多年來不提情緒事的她,可貴吐戀情,泄漏今朝有一位56歲的國外大老闆男朋友,交往2 年多,連結遠距離愛情,李芳雯自20歲時就抱定不婚不生,而男友有過一次婚姻,兩邊對保持近況都十分惬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54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