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道】臺中市30日起連續4天,將舉辦一年一度的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共有125校、超過2500名選手參賽,賽會並將提拔出優秀選手代表參加4月份的「107年全國中等黉舍活動會」,為臺中爭光。副市長張光瑤暗示,但願每位選手都能施展常日的實力拿到好成績,為黉舍、為臺中爭奪名譽。

教育xyz xyz xyz局30日在臺中市立運動場進行「107年臺中市中等黉舍運動會」開幕典禮,由青年高中大鼓隊帶來精彩演出,現場並由6位選手點燃聖火、展現對運動的真誠,也象徵賽事開跑;副市長張光瑤、教育局長彭富源等人也參加為選手加油打氣。

張光瑤指出,此次賽事共有公私立國高中職125校、跨越2500名選手參賽,比賽項目包孕田徑、游泳、桌球、羽球及跆拳道等;這次賽會也將提拔出優秀選手代表,參加4月份由臺中市主辦的「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期盼每位選手都能充實揭示日常平凡練習的實力,為臺中爭奪最高光榮。

張光瑤說,臺中市致力於推行各項體育舉止xyz xyz xyz,除積極完美運動場館裝備外,也努力培訓基層活動選手,要將臺中打造為運動城市。而臺中將於明年舉辦東亞青年活動會,也期望臺中的選手能入選國手,為國爭光。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31/2564529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