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盛名遠播的「2018臺南七股七寶尾牙宴」3日盛大登場,七寶宴的食材全是採自七股區在地養殖的生猛海鮮包孕虱目魚、石斑、烏魚、吳郭魚、文蛤、白蝦及牡蠣合稱七股七寶。七股區長莊名豪指出,共同歲末迎春七寶尾牙宴,本年首度規畫年關美食饗宴及推廣在地餐廳推出年菜系列,籲請全國民眾在春節時代來到七股吃美食、爬鹽山賞黑琵、遊潟湖。


七寶尾牙宴在七股國小禮堂舉辦,主廚由在地七股大寮里鑫福總舖師陳振東掌廚,菜色名稱為配合年節,由大文國小退休校長王明凱以菜色連系賀語,讓現場民眾提早感觸感染過年的氣氛。

xyz xyz xyz

今年創意菜色這11道佳餚劃分是,五福臨迎尾牙〈烏魚子、軟絲、蝦餅、五味螺肉、封肉〉、七寶海鮮賀團聚〈干貝、蝦仁、文蛤、七寶海鮮羹〉、五柳虱目闔家樂、櫻花米糕豐收年、花雕鮮蝦喜迎春、天蠶石斑耀門楣、龍膽養生益延年、陶阪文蛤鮮玉液、鮮蚵韭皇賽活龍、現打果汁保原味、 仙草奶凍蜜心頭。


美食當前和名歌星表演,七寶尾牙宴佳評如潮。


預會品嚐者食指大動說,七寶尾牙宴整場美食穿插歌廳秀表演,由代表七股起鼓的朔月鼓舞樂團熱場揭開序幕,除樂團演,舉動表演歌手有禧多之星一凌、傑克、楊欣樺、金元寶之星蘇宥蓉、大棠之星郭怡安及田帥,還有七股在地童星府城小花蕊接力演出,搭配薩克斯風桌邊演奏與熱舞秀,將現場氛圍炒到最高點。

xyz xyz xyz

一連報名二年參加訂桌品嚐的郭蜜斯說,七股區公所的舉動不僅物超所值並且內容每一年都有創新亮點,只要持續解決城市偕親朋密友來介入,


尤其海鮮食材都是七股本地養殖盛產,新穎好吃又有料。值回票價。


上任多年來向來熱衷推行七股本地產業和參觀文化的區長莊名豪說,七寶宴每次一開放報名就即速被秒殺,本年也不破例,希望藉由這場海鮮美食饗宴,到達行銷地方及活絡產業的目標,並吸引全國搭客來七股遊玩,增添旅行效益。


莊名豪區長深感光榮和抱愧的是,足見七寶宴已深獲民眾肯定讚賞;惟場地和桌量有限,若未介入尾牙宴的好朋友,想品嚐七股尚青尚好的海鮮摒擋,接待春節時代除夕到初五,可上彀七股區公所網頁,向七股區公所特約餐廳預定春節海鮮大餐,絕對物超所值。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4/2570253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