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資深藝人「乾爸」乾德門5日凌晨病逝於新店同仁病院,享壽74歲,乾德門一生對戲劇充滿熱情,只要有適合腳色就接,不在意戲份多寡,今朝正播出的大愛戲「長盤決勝」中,他扮演心裡受創壓制的高齡老榮民,成了螢幕最後身影。

許多人不知乾德門卒業於政大新聞系,對戲劇的熱情與投入,令與他共事過的人印象深刻,大愛台總監葉樹姍表示,和乾爸是在台視認識,「每次碰頭都很熱忱的號召我;乾爸是政大新聞系卒業的,看到我,就會說他本身本來也應該要當記者的!」對乾德門謝世深感不捨與悼念。xyz xyz xyz

大愛戲劇參謀龐宜安和乾德門有跨越40年友誼,當年乾德門在台視的第一部戲「玉釵盟」,就是由龐宜安執導,龐宜安讚嘆乾德門非常敬業,是ㄧ位相當稱職的演員,拿到劇本都會與導演討論劇中腳色的詮釋,並且排戲曆來不遲到。在他的身上可以看到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他碰著疾苦的事情,總是自己解決不麻煩伴侶,讓人極度紀念。

而「長盤決勝」製作人楊英奇也稱,這幾年戲劇圈對於國語資深演員需求較少,但只要有合適的腳色都會請乾爸幫忙,乾爸是ㄧ位非常令人尊重的長者,對演藝界子弟很是關心,私下遇到也都會聊到目前的媒體情況,今朝大情況欠好,若何為這個行業繼續打拼,非常不捨乾爸的離開。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68859

arrow
arrow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