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日期:2月11日夜,平昌冬奧會竣事了第一天所有賽事的爭取,今天一共決出了五塊金牌。在首金爭取上,瑞典選手卡拉博得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雙追逐冠軍,禁止了挪威名將比約根的奧運七金夢在這個項目上的實現。韓國選手林孝俊取得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冠軍。荷蘭選手阿奇異里科特取得女子速度溜冰3000米冠軍。德國選手魏林格取得男子跳台滑雪通俗台冠軍。德國選手達赫邁爾取得冬季兩項女子7.5公里衝刺金牌。

  中國選手盡全力施展,短道速滑中國隊以破奧運會記載的成就,強勢殺入女子3000米接力決賽,范可新、韓雨桐,曲春雨三將進入女子500米1/4決賽。中國組合王芮/巴德鑫在冰壺混雙賽上連勝兩場,還有進半決賽四強的但願。此外,韓朝聯隊對陣瑞士隊的女子冰球競賽激發存眷,現場有朝鮮啦啦隊加油助威,但實力壯大的瑞士隊最後以8比0完勝聯隊。

  首金歸了瑞典 比約根第七金沒來

  冬奧的首金歷來項目不定,此次給到了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雙追逐上。30歲的瑞典選手卡拉在最後3000米時爆發,她擊敗35歲的挪威選手比約根,以40分44秒9獲得冠軍,報了索契冬奧會憾負之仇。比約根衝擊奧運第七金的欲望臨時擱淺,但收穫的銀牌也是她奧運的第11塊獎牌。芬蘭選手帕爾馬科斯基取得第三。巧的是三人也是17年世錦賽前三,但各自名次完全分歧。這個項目也是中國選手在本屆冬奧的首個決賽項,終究李馨取得第51名,池春雪第55名,李馨在剛最先階段曾殺入前30名。

  短道速滑五破奧運紀錄 韓國首戰告捷

  第一天就五次打破奧運會記載,個中500米2次,接力2次,1500米決賽1次。決出須眉1500米一金。中國三位選手都未進入1500米A組決賽,成就最好的韓天宇取得B組第一。韓國選手林孝俊以2分10分485的成就獲得冠軍,並打破先輩李政洙在2010年冬奧會上締造的2分10秒949的奧運會記載。荷蘭選手克內格特取得亞軍,俄羅斯選手埃利斯特拉托夫取得第三。在女子3000米接力上,中國隊以4分05秒315打破韓國隊五分鐘前締造的奧運會紀錄,並取得初賽總第一。中國三將范可新、曲春雨和韓雨桐也悉數進入女子500米半決賽。

  德國神槍手十發全中 冬季兩項首金必需歸她

  冬季兩項決出女子7.5公里衝刺金牌,競賽一共有87位選手加入,每隔30秒出發一名選手。德國選手達赫邁爾在客歲的世錦賽上連奪五金,成為頭號明星,但在7.5公里衝刺上取得亞軍。今天的競賽達赫邁爾闡揚神勇,卧姿和站姿十發槍彈全中,事後數據顯示,前19名選手只有她一人連結十發全中,加上她正本速度就很快,達赫邁爾終究以21分06秒2取得冠軍,成就了她該項目上第一個世界大賽(奧運會和世界錦標賽)冠軍。挪威選手奧爾斯布以21分30秒4取得亞軍,捷克選手維特科娃以21分32秒0取得第三。

  中國兩人蔘賽,張岩施展不錯,十發槍彈只脫靶一發,終究她以23分14秒0取得第38名的靠前成績,唐佳琳以24分30秒3取得第70名。韓國隊從俄羅斯歸化的選手進場,了局弗洛琳娜取得第32名,阿維亞庫穆娃施展失常,排名最後一名。

  跳台滑雪末輪大逆轉 日本45歲宿將順遂完賽

  由於天色影響甚巨,須眉跳台滑雪通俗台競賽暫停多次,一向熬到最後決賽竣事,居然已經是本地時候凌晨0點20分。xyz xyz xyz最後德國選手安德里亞斯-魏林格憑藉兩輪259.1分的成績取得冠軍,他在第一輪竣事後排名第五,靠最後一跳的超卓施展逆轉奪冠,這是魏林格繼四年前拿過整體冠軍以後,第一次在奧運會上拿到個人金牌。挪威選手福爾方以250.9分取得亞軍,挪威另外一選手羅伯特-約翰森以249.7分取得第三。

  在第一輪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波蘭選手小胡拉和斯托奇,決賽輪施展都欠好,成果雙雙跌出前三,今年世界杯分站賽風光無兩的斯托奇取得第四,小胡拉第五。第八次列入奧運會的日本45歲宿將葛西紀明施展不錯,終究以213.3分取得第21名。

  速滑荷蘭上來就包攬前三!德國傳奇女王殺入前十

  速度溜冰女子3000米決賽,實力壯大的荷蘭人包辦前三。本年歐錦賽剛獲得該項目亞軍的阿奇異里科特,以3分59秒21爆冷奪冠。阿奇異里科特在比來兩個賽季的世界杯分站賽上就沒怎麼比過3000米,但如今直接衝到奧運冠軍。兩屆奧運會該項目冠軍伍斯特以3分59秒29取得亞軍,德容以4分0秒02取得第三。

  10年冬奧會該項目冠軍、捷克選手薩布里科娃獲得第四,日本隊長距離上實力偏弱,但高木美帆照舊獲得第五的不錯成就。中國兩將出戰,郝佳晨以4分15秒56取得第21名,劉晶以4分20秒95取得第24名。值得一提的是奧運五金得主、45歲德國老將佩奇斯泰因,她最後取得了第九名的不錯成就。

  冰球上演南北一家親 就是成就忒慘了

  女子冰球首日就是韓朝聯隊對陣瑞士隊,氛圍天然強烈熱鬧,現場白帽紅衣的朝鮮啦啦隊讓人印象深入,她們在看台三處處所相互對歌。但瑞士隊是客歲世錦賽頂級組第七,韓國隊客歲是世錦賽乙級A組冠軍,朝鮮隊是乙級A組第四,和瑞士差了三個級別,兩隊又是臨時組合,實力更沒法和瑞士對抗,第一節瑞士就以3比0領先,次節再拿下3分,最後一節再進兩球,瑞士最後8比0取勝。

  另一場日本和瑞典打的很是膠著,客歲世錦賽頂級組第六名的瑞典,最後以2比1小勝客歲世錦賽甲級A組冠軍日本隊。

  挪威加拿大統治坡面障礙技能 本屆首個三連冠是德國人嗎?

  在其他未決出金牌的比賽里,男人雪橇竣事了兩輪比賽,力爭奧運三連冠的德國名將費利克斯-洛奇以1分35秒299的總成績暫時排第一,中國台灣選手連德安以1分43秒593排名第38位,競賽將在進行四輪后掃數竣事。

  冰壺混雙賽今天進行了第五和第六輪角逐,中國組合王芮/巴德鑫走出窘境,先後以10比5勝芬蘭,6比4勝美國,排名升到第五,要進入半決賽,明天必需克服挪威。加拿大隊今天實力爆發,前後以7比2勝瑞士,8比2勝俄羅斯,目前加隊以5勝1負排名第一。

  自由式滑雪男人坡面障礙技能資曆賽結束兩輪爭取,12人殺入決賽,個中加拿大和挪威就各自佔掉四席。加拿大的馬克塞倫斯-帕洛特和馬克-麥克莫里斯的手藝水準高過他人,兩人也排在資格賽一二位。美國此次只有17歲的小將傑拉德一人闖關成功。

  (魏猛)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1/2579677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