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本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大放異彩的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和中國大陸xyz xyz xyz彭帥聯手在杜哈女網賽先盛後衰,以1比2不敵澳洲與烏克蘭選手,首輪爆冷镌汰出局。

今朝單打世界排名71的謝淑薇,本年在澳網闖進女單16強,追平生涯在澳網的最好戰績,與彭帥聯手的女雙也一途經關斬將,最後止步4強,單雙打皆得意的她因陸續密集出賽,造成身體不勝負荷,最後無奈缺席台灣舉行的WTA台灣公開賽。

沒想到謝淑薇與彭帥轉戰總獎金317.2萬美元(約新台幣9363萬)的杜哈女網賽,狀態仿佛還沒調回來,名列大會第5種子xyz xyz xyz的「海峽組合」不測在首輪栽跟頭。

「海峽組合」今天面臨澳洲女將雅丹查克(Monique Adamczak)與烏克蘭女將克奇諾(Lyudmyla Kichenok),首盤只用21分鐘,3度攻破對手發球局,輕鬆以6比0拿下。

沒想到次盤戰況丕變,「海峽組合」延續在第3、6局被敵手破發,墮入大幅落後,以3比6棄守,盤數也打成1比1平。

決勝盤超等搶10,「海峽組合」一度獲得8比6超前,眼看勝利就在面前,不虞竟遭敵手連拿4分,意外以8比10吞敗,慘遭減少。(編纂:唐聲揚)1070214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4/25846404.html

arrow
arrow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