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嗨了!繼克拉默模仿博爾特的彎弓射鵰動作以後,他的隊友羅伊斯特和紐斯也在頒獎典禮上仿照了這一動作。博爾特也持續兩次轉推,祝願荷蘭xyz xyz xyz速滑名將們。

  與牙買加短跑的集團優勢一樣,荷蘭在速度溜冰項目上也是具有團隊優勢的,今朝產生的五枚金牌全數被他們奪得。

xyz xyz xyz

  名將克拉默在5000米角逐中奪得金牌,同時打破了奧運會的記載,這枚金牌也是他的第四枚冬奧會金牌。博爾特在看到克拉默的模擬秀之後也奉上了祝福。

博爾特與克拉默

  紐斯是男子1500米的金牌得主,羅伊斯特是銀牌取得者,就是這兩名選手在頒獎典禮上同時仿照博爾特的慶賀動作,致敬傳奇。

  近些年,轉項選手愈來愈多,特別是很多短跑項目標選手退役以後轉項到雪橇等項目上來,也有媒體猜想博爾特會不會重回賽場,再戰冬奧會,不外目前牙買加閃電還處於享受退役糊口的狀況中。

  固然闊別冬奧會賽場,但博爾特的傳奇從未止步,連冬奧會的冠軍也頻繁向他致敬。

  (汀苑)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4/2584598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