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因為大愛,所以造福了兩個家庭的美滿!52歲林先生,自己是名小兒麻痺患者,但從不因身體的未便而對人生失望,樂觀地糊口;2011年七月確診罹患神經內排泄腫瘤,固然惡性度很高,但積極抗癌不向疾病低頭,愛護保重與家人相處時光,罹病後與老婆甜蜜糊口了7年多。

xyz xyz xyz

夏曆過年,眼角膜,護理,童綜合病院,醫護,大愛,器捐

▲圖/童綜合病院提供

疼惜同為身障的老婆,避免老婆會在本身病情惡化後遭到煎熬,所以在確診罹癌後沒多久就簽訂了抛卻急救贊成書,並在健保卡上註記願意器官捐贈,將本身器官留給需要的人。

夏曆過年,眼角膜,護理,童綜合醫院,醫護,大愛,器捐

▲眼角膜。(圖/童綜合醫院供應)

xyz xyz xyz就在今年陰曆過年前的2/12上午,林師長教師安詳地分開人世,眷屬尊敬遺願將其一對眼角膜捐出,進展能將他的愛散佈給更多人;而長期接觸賜顧幫襯林先生的護理人員也十分不捨,感激他到人生盡頭都是這麼仁慈與貼心腸為他人著想,而且無畏身體上的缺憾而盡力活出精采人生,童綜合醫院醫護團隊也一同在病房內鞠躬感激林師長教師的大愛精力。

陰曆過年,眼角膜,護理,童綜合醫院,醫護,大愛,器捐

▲圖/童綜合病院提供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9181&ProjectID=22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