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蔡英文過年發紅包,很多民眾列隊搶拿,昨天(18日)在彰化南瑤宮,搶到頭香的是來自台中的"袁明傳"師長教師,這是他陸續第二年,搶到蔡總統發的紅包頭香。但最驚人的是,只要總統發紅包,"袁明傳"必然不缺席,因為他已拿過17次總統紅包的頭香,從前總統李登輝、陳前總統、馬前總統,到蔡總統,可謂是"總統級"粉絲。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蔡總統發紅包全省跑透透人氣超旺每站紅包都被秒殺來到彰化"南瑤宮"很多民眾等啊等就為了沾沾喜氣有人幾天前就先卡位順遂搶到頭香的是從台中專程來的"袁明傳"今年是他持續第二年拿到蔡總統發的紅包頭香椅子上頭貼著跟蔡總統的合照蔡總統照舊陸委會主委時兩人就有一面之緣"袁明傳"搶頭香經驗豐富近幾任總統新春發紅包都看得到他的身影馬前總統任內只要大年頭二都邑回到苗栗馬家庄"袁明傳"連續好幾年都拔得頭籌疇前總統李登輝時期開始"袁明傳"多次搶到紅包頭香陳前總統4次馬前總統8次加上蔡總統 2次經歷4任總統17次的頭香可以說是"元首領粉絲"搶頭香搏得好彩頭17次的記載 無人能敵頭香哥熬夜期待一切也都值得。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900062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