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完成大同盟打者初體驗後,日籍旅美好手大谷翔平今(28)日繼續隨隊出征落磯,不外他此役卻沒有上一場打得隨手,總計3打數都沒能敲安,但天使終究還是以5:2獲勝。xyz xyz xyz

大谷本場首打席面臨強投Jon Gray,但他選球過於鄭重,站著不動被後者給三振出局;3局上敵手換成Jeff Hoffman,他則是擊成右外野飛球出局。

6局上,Luis Valbuena保奉上壘,大谷在壘上有人的環境下打成滾地球,跑者在二壘被封殺,而他則是奮力跑上一壘,隨後Chris Carter上場代跑,大谷本日的工作xyz xyz xyz也就到此告一段落。

大谷翔平昨日敲出1支安打,並獲得2次保送,今朝春訓襲擊率2成5。

相幹新聞

MLB/雷神強勢回歸  狂飆160公里火球嚇死人

MLB/大谷沖擊網友推爆 「球看得很清晰」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8/2595519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