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涯中間/綜合報道

大三男戀上國二妹真的好嗎?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默示國二妹妹因為一個謠言,交到一位就讀大三的男朋友,固然女網友及家人都認為該男朋友真的對mm很好,但故事PO上彀路,照樣讓很多網友捏把盜汗,直呼「母湯喔」。

xyz xyz xyz女網友說起故事,mm跟男朋友是在通信軟體上認識,mm一入手下手謊稱本身讀大二,兩人材延續聊了幾個星期,進而相互喜好交往,但知道事實後,兩人斷了聯系,那時mm天天以淚洗面,直到興起勇氣聯系對方,又過了一個月,兩人才終於正式交往。

交往、脫魯、情侶/pixabay

▲女網有國二的mm跟大三的男生交往。(圖/Pixabay)

女網友形容,mm男朋友真的對mm很好,光是mm摔倒破皮,男朋友就會跑來為她包紮傷口,直到結痂不痛;或是mm生日,在颱風天跑來唱情歌、送蛋糕;測驗考差就去吃美食撫慰mm等,「在旁邊目擊進程的我真是紅了眼眶,我妹真幸運這麼快就找到了對的人」。

xyz xyz xyz

「有一次我暗裏問他男朋友喜好我妹哪點,他跟我說她的所有他都喜好,固然這句不太可托然則從他眼神看的出來,他是真心愛我妹的。」女網友說,固然一入手下手爸媽都很擔心,但目前全家人也已接管mm的男朋友,他們也將邁入交往第8個月。

但發文讓其他網友直呼恐怖,留言「才國二,不由得就是犯法啊」、「照樣要提示他們不行以做出越界的工作,如許男生是會有刑事責任的啊」、「知道對方只有國二還可以??缺成這樣嗎」、「只是感覺照舊要你妹當心才好,是在網路上碰到又這麼快就喜好上」、「感覺等過了兩年再來說這些對照有說服力」,而女網友也說,今朝家人是不答應她們零丁留宿的,不管如何都邑以回護mm為優先。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2665&PageGroupID=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