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的細菌高達百兆以上,台灣腸道好菌遠低於日本,壞菌高於數十倍,有大夫建議,增補益生菌來調整腸道,但吃下肚,擔憂會被胃酸、膽鹽沒落,無法在體內發揮真正功能;就有業者花了跨越10年的時間,研究芽孢乳酸菌,耐胃酸、膽鹽,安定性佳,直達腸道,為健康加分。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無菌裝備環境裡,研究人員盯著精密儀器,嚴酷控管製程,研究人員花了跨越10年研究,開辟出合適國人飲食習慣的芽孢乳酸菌。彌補好的益生菌,能改良腸道菌種平衡,但從嘴巴吃進去以後,得面臨胃酸、膽鹽的嚴苛考驗,為了做到保護,研究人員花時間研究芽孢乳酸菌,找到耐胃酸、膽鹽的特征,而且安定性佳。益生菌能幫忙保健腸道,但營養師說,得掌控原則,才能儲蓄好菌,真正做到賜顧幫襯腸道。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400151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