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金邊3月3日電(記者黃耀輝)柬埔寨王國國會主席韓桑林親王辦公廳3日下戰書示意,韓桑林親王的官方網帳號?Samdech Heng Samrin,President of The National Assembly?下晝被盜並失去節制

xyz xyz xyz  韓桑林親王辦公廳官員經由過程《Fresh News》宣布,將不認可所有透過韓桑林親王上述帳號所發佈的動靜,同時宣布強烈訓斥竊取韓桑林親王官方網帳號的人。

xyz xyz xyz  該官員說,3月3日凌晨2時30分閣下,不法份子成功盜取國會主席韓桑林親王的官方網帳號。今朝韓桑林親王辦公廳的手藝工作組正追求找回並經管韓桑林親王的官網帳號。(完)

責任編纂:史建磊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4/2600218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