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名女網友「Newty's Cnp」不僅擁有令人稱羨的瓜子臉,甜美笑容加上火辣身材更是讓人看了直呼凍未條。近日,她在臉書曬出兒時舊照,照片中只見一名雙頰圓潤的小胖弟,讓大批網友不敢置信,原來她過去竟是男兒身!

xyz xyz xyz

據《 tnews 》報道,她坦言,固然是身世為男性,但她始終感覺本身是女孩子,心理和心理的差別更讓她在肄業階段相當沮喪,便開始口服避孕藥,大學畢業後接受注射、整容,如願成為如假包換的女兒身。

雖然泰國變性、整容產業發達,但這樣的行為仍不被所有人接受,她也希望藉由分享本身的案例,告知大師「不關鍵怕改變本身,應當要勇於去愛本身」,此刻的她不避忌坦承變性,但也是以更充滿自信。xyz xyz xyz

相關新聞

怕富商嘿咻猝死離婚 AV女優徵男友要看銀行對帳單

「戀愛系」女警美到逆天 網暴動喊:可以逮捕我嗎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8/2604971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