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果菜批發市場接連休市三天,造成菜價狂跌,北農總司理吳音寧,把問題丟回北市府,表示她也覺得休那麼多天不當,但市場處卻堅持,才會造成後續菜價崩跌的狀況。xyz xyz xyz到底誰該負責 ?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不需要把問題推來推去,趕快解決問題才是真的。
xyz xyz xyz

恢復批發買賣前一晚,北農總司理吳音寧,現身台北第一果菜市場,關心進貨情形,身兼北農董座的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第一時候趕往現場。兩人見面有點尷尬。因為吳音寧把休市影響菜價的矛頭,指向市場處,對於這樣的指控,市長柯文哲冷處置。認為連休不是造成市價崩盤的主因,不外對於始作俑者是否是中心農委會控管出了問題,柯文哲不敢正面回應。固然口口聲聲說要把目標放在找出問題、解決問題,不外對於外界砲打農委會甚至中心的聲浪,柯文哲卻仿佛袖手旁觀,不肯協助緩頰,但同時也怕多說多錯,反而再度激發中心不滿。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0800125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