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德黑蘭3月7日電(記者穆東 馬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空軍司令哈吉扎德7日宣布,伊朗不會因外部壓力住手防禦性導彈研發,過去數年裡伊朗導彈產量大幅增長。

  哈吉扎德當天在觀察一處空軍基地時表示,伊朗成長防禦性導彈是國度安全好處的需要,該計劃永遠不會休止,也不會與任何國家就此問題繼續構和。

  哈吉扎德說,伊朗國防成長速度進一步加快,導彈產量在曩昔數年裡增長了三倍,西方國家阻礙伊朗防禦能力晉升的企圖是徒勞的。他品評美國在兵器研發領域採取「兩重標準」,自己不息增添軍費研發高端兵器,卻施壓伊朗放棄防禦性導彈研發計劃。

  2015年7月,伊朗與伊核問題六國(美國、英國法國xyz xyz xyz俄羅斯中國德國)達成伊核問題周全協議。按照和談,伊朗許諾限制其核計劃,國際社會將解除對伊制裁,國際原子能機構負責督查伊朗履行和談情況。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8/2604971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