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中國財經3月20日訊 本日盤后,*ST華澤發佈消息稱,公司預計2017年吃虧14億元-19億元,將因繼續三年吃虧被暫停上市。深交易所將在公司披露年度陳述之日起十五個買賣日內作出是不是暫停公司股票上市的決定。

  *ST華澤在公告中暗示,2017年度陳說的預約表露日期為2018年4月27日,公司存在無法在規定刻日內表露 2017年年度敷陳的風險;如果公司未能在《股票上市規則》劃定刻日內表露2017年度報告,公司股票最早可能在2018年11月被終止上市。

  深交所則在晚些時候發佈通知佈告稱,自2016年3月1日,*ST華澤以擬進行重大資產重組為由申請公司股票停牌,距今停牌時候已跨越兩年,為充實珍愛投資者正當權益,本所決意*ST華澤股票自2018年3月21日開市起複牌。

xyz xyz xyz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0/2619692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