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比95,深圳用本身的堅韌捍衛住主場,擊敗廣廈之後,目前雙方戰成2比2。xyz xyz xyz全場角逐,深圳隊沈梓捷出戰29分,9投8中送出18分、12個籃板外加2次封蓋。xyz xyz xyz這位還不滿21歲的年輕內線如今越發不行或缺,他的鋒铓乃至蓋過了身旁的李慕豪(13+6)。深圳的這尊全新守護塔,躥升的速度實在使人咋舌。

  面對1比2的窘境,面對贏球OR回家的絕境,此役的深圳大胆變陣,排出沈梓捷和李慕豪首發登場,他們的目的很明白:不吝一切價格,在內線重兵布防,可以讓廣廈投三分,毫不給廣廈突投結合,打出往日水銀瀉地般的進攻。

  於是,沈梓捷獲得本賽季第四次首發機遇,角逐伊始,李慕豪主攻,沈梓捷主防,他在首節8分鐘的時間內1分未得,卻摘下6個籃板球。與之相對應的是,在沈梓捷超長的臂展和超卓的機動性干擾下,廣廈內線根本得不到太多強攻機遇,除胡金秋開局獲得8分,其他內線球員的表現乏善可陳。此役博羅西斯獲得17分固然發揮不俗,但是這17分當中包孕了5個三分球,至少在深圳隊籃下,沈梓捷和李慕豪築起的樊籬穩如泰山,可讓大外援薩林傑加倍心無旁騖地投入到進攻之中。

  當然,沈梓捷不只是純真的戍守斥候,進入第三節,雙方進入拉鋸戰,分差始終在5分之內,誰也沒法打開局面。此時沈梓捷成為深圳隊最不變的得分點,在不到5分鐘時候內,沈梓捷一人就送出8分,單節獲得10分,其中包括一記左手暴扣。恰是憑藉沈梓捷在進攻端的支援,深圳剛剛保持住場面,縱然廣廈反擊怒潮一浪高過一浪,深圳依然手握自動權。

  全場競賽,沈梓捷進獻18分和12個籃板,鋒铓蓋過身旁的李慕豪,後者送出13分和6個籃板。要知道,這隻是沈梓捷的第二個CBA賽季,今年的他還不滿21歲。其其實青年籃球賽場,沈梓捷早就有了不小的名望,2016年他帶領深圳青年隊奪得全國青年聯賽冠軍。他身世於籃球世家,外公馬金壽是上世紀五六十年月江蘇男籃的球星,外婆張曉紅則是女籃國手,父母則離別效率過江蘇男排和江蘇女籃。沈梓捷的身高2米09,可臂展接近2米20。與他並肩作戰的李慕豪,臂展乃至都減色於沈梓捷。他具有極強的身體本質,更重要的是,還擁有不俗的籃球智商,他在場上對於局勢的拿捏和矯捷的跑位,都顯示出與春秋不符的成熟。先天異稟的他,早已身披國字型大小戰袍,他曾代表U16國度隊拿到過亞青賽冠軍,在那支球隊當中,他是義不容辭的內線焦點。

  今朝深圳將比分改寫為2比2,終極決戰事實誰能殺出一條血路,今朝仍是未知數。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顛末更加劇烈和樞紐的大賽浸禮,沈梓捷已變得加倍成熟,若是延續今朝的發展勢頭,未來的中國男籃內線,必將具有屬於他的一席之地。

  (JOE)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1/2621380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