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xyz xyz xyz

中華職棒xyz xyz xyz29年揭幕戰將在24日舉辦,由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來訪的中信兄弟,這是雙方4年來第3次在揭幕戰交手,目前猿隊處於2連敗。

去年的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的桃猿,今年揭幕戰遵照老例,選擇客歲台灣大賽的敵手中信兄弟,本年是猿隊隊史(含La New)第6次打開幕戰,中信兄弟則是第15次(含兄弟象)。

猿象大戰這個開幕戰組合,此次是近4年內第3度上演,2015、2016年猿隊固然都是東道主,不外卻以3:7、11:13繼續2年不敵中信兄弟,苦吞2連敗,本年要追求終止連敗。

猿隊隊史在揭幕戰戰績為2勝3敗,勝率不到五成,5戰先發投手清一色都是洋投;而本年連氣兒第4年介入揭幕戰的中信兄弟,隊史戰績為10勝4敗。

相關新聞

中職開季闡發/全「富」武莊火力大躍進 悍將奪冠黑馬

中華職棒/謝榮瑤收到富邦的欣喜 「真的很感動」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2/2621433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