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星話題】曾批蔡依林「爛歌手」 陳珊妮揭Jolin入圍7獎黑幕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英國哈利王子與老婆梅根迎接兒子亞契的降生,是上周全球最矚目的大事之一,但亞契出生至今都還沒聽到哈利的哥哥威廉王子與另一半梅根前去探望的消息,外界難免又思疑,傳說中梅根和凱特妯娌相處過錯盤,豈非也是以影響凱特和丈夫前去探視小寶寶的意願?

經常報道明星、名人八卦的英國「太陽報」竟然沒有潑油救火,反而報道凱特其實也很想早點去探望梅根與小亞契,只是一向還沒確定哪一個時候,不只凱特對亞契很好奇,更興奮的是她與威廉王子的兒子、女兒們,喬治、夏綠蒂兄妹經常纏著她扣問到底什麼時刻去看亞契堂弟,對於小寶寶很感興趣,兄妹倆最小的弟弟路易,儘管才滿一歲,也迫不及待,想要跟小堂弟玩。「太陽報」指凱特與威廉極可能近日就會去拜訪梅根、哈利與亞契。

__________

狂熱影評鬥膽秀!《噓!星聞》本日起舉行影評徵稿,快進來看看吧!

__________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813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