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統一獅,悍將本季首度突破江辰晏,從他手中敲10支安打,包括高國麟3分砲,加上索沙6局失1分好投,悍將以11比1大勝獅隊。

這場角逐悍將沖擊大爆發,2局上申皓瑋、林哲瑄持續安打後,高國麟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接著李宗賢選到保送,王正棠再擊出1打點安打。

5局上悍將攻下5分大局,王正棠、胡金龍、林益全、林哲瑄陸續安打得2分後,高國麟一棒揮出3分全壘打,拉開差距獲得8比1領先。

7局上悍將林益全補上陽春砲,而且是他生涯第150支全壘打,為中職第5位告竣此記載。9局上陳凱倫也轟2分砲,終場悍遷就以11比1擊退獅隊,間斷獅隊的4連勝,今朝兩隊之間沒有勝差,不外獅隊勝率些微領先,位居第3,悍將則是第4。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單場MVP由悍將第7棒高國麟拿下,這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一發3分全壘打,包攬5分打點追平小我生活生計單場記載,並跑回2分。

悍將先發投手索沙主投6局,被敲出6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僅在1局下遭蘇智傑敲1打點安打,失1分,奪下本季第7勝,陸續10場優良先發。不過由於第1局失分,索沙中止連續16局無失分。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本季在今天之前,對戰悍將2場比賽,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從他們手中拿下2勝。不過江辰晏此戰投5局,被敲出10支安打,投1次保送、5次三振,失掉8分都是自責分,也吞下敗投。(編輯:張雅淨)1080521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B%98%E5%9C%8B%E9%BA%9F3%E5%88%86%E7%A0%B2%E8%BD%9F%E5%9E%AE%E6%B1%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