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心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何承叡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須眉單打首輪賽事,都以直落二勝出,雙雙開出紅盤。

青少年男單第6種子曾俊欣今天出戰克羅埃西亞選手阿約喬維茲(Duje Ajdukovic),比賽開打後曾俊欣保住自己掃數的發球局,並3度成功破發,以6比0先拿下首盤。

次盤曾俊欣兩保、兩破,以4比0領先,直到第5局才被破發,但他隨即穩住陣腳,再以6比2收下次盤,以直落二擊敗敵手,順遂開出紅盤。

何承叡對上捷克選手鮑爾森(Andrew Paulson)一役,何承叡開賽墮入苦戰,被對手一路糾纏後,才在雙方5比5打平之際連下兩局,以7比5拿下首盤。

次盤,何承叡靠著第4局的破發、第5局保發拉開領先,以6比3鎖定勝利,終究他在與對手苦戰86分鐘後,才艱辛闖過甚關。1070120

xyz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0/2550324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