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

天后蔡依林(Jolin)驚傳因病緊迫住院!據悉她19日正準備出發米蘭列入時裝秀,未料前晚感染病毒住院,且自砍掉所有行程,且至少得住院7天,症狀不輕。

據「蘋果日報」報道,Jolin的經紀人剛暗示,她過年期間得了急性腸胃炎,免疫力下落,由於是病毒感染,還散佈到眼睛、耳朵,經醫生診斷後,她被要求連忙住院醫治。

xyz xyz xyz

而她且則住院,現在由家人陪同在身邊,且掮客人再三澄清不是諾羅病毒。

xyz xyz xyz

【中央社/台北19日電】

歌手蔡依林(Jolin)今天傳出住院新聞,蔡依林掮客人今天接受電訪證實,蔡依林因為腸胃炎遭病毒傳染,大夫診斷需住院治療,是以且則取消米蘭時裝週行程。

蔡依林今天本來計畫飛往米蘭加入時裝週,不外,掮客人表示,蔡依林在過年時代就因為急性腸胃炎不適在家療養,考量今天計畫赴米蘭加入時裝週,因此昨天到病院查抄,卻被大夫診斷免疫力下落遭病毒感染,病毒散佈接近眼睛及耳朵,得立即住院醫治。

經紀人暗示,醫生預估蔡依林得住院7天,今朝有家人陪伴賜顧幫襯,而他也強調,蔡依林對於不得已取消此次品牌勾當邀約感應非常慚愧,所幸活動品牌也十分體諒,同時也感謝外界關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90127

arrow
arrow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