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3月11日,「安好處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閉幕。陳思明在決賽中11-4橫掃陳禾耘,連續兩年獨占鳌頭。陳思明也成為安利杯歷史上,繼艾莉森·費雪后第二位完成衛冕的選手。客歲取得16站9冠傳奇戰績的陳思明,在新賽季照舊無人能敵。

  本次角逐共有潘曉婷、陳思明、付小芳、劉莎莎和韓雨五位中國選手直接升級會內賽。個中,潘曉婷、付小芳和劉莎莎均以四戰四勝的完善戰績奪得小組第一;韓雨2勝2負,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升級。

  衛冕冠軍陳思明的升級之路最為兇險。小組賽第一場,陳思明就被中華台北90后選手謝喻雯1-7大比分擊敗,三場競賽事後,陳思明的戰績僅為1勝2負。最後一場,陳思明只有以7-4以內的比分克服小組最強的切斯卡·森特諾才能晉級。關鍵時刻,陳思明揭示了世界冠軍的風度,恰是7-4的比分,陳思明以凈勝局優權勢壓斯特諾,拿下小組第三,升級單敗階段。

  進入單敗階段,陳思明徹底找回了狀態。首場競賽,陳思明7-2復讎謝喻雯,隨後陳思明先後以7-3、9-2和9-6的比分戰勝河原千尋、劉莎莎和魏子茜,闖入決賽。陳思明決賽的對手,是在下半區中接連镌汰潘曉婷和韓雨的中華台北選手陳禾耘。

  決賽呈現出一邊倒的趨向。陳思明開局就獲得了5-0的領先,爾後陳禾耘追回1局,但陳思明並沒有被打亂節拍,敏捷將比分擴大至10-3,拿到賽點,殺死了角逐的懸念。終究,陳思明11-4克服陳禾耘,連續兩年獨占鳌頭。陳思明成為安利杯近15年歷史中首位連冠的選手,也是繼艾莉森·費雪后第二位完成衛冕的選手。xyz xyz xyz

  去年,陳思明取得了16戰9冠的無敵戰績,安利杯正是這一傳奇的出發點,一年過去,陳思明的無敵狀況照舊沒有改變。即使在如許的環境下,永不知足的陳思明還是在新賽季入手下手后嘗試改變自己的技術動作,「我覺得我目前的技術程度面對一個停滯,自己想要再提高,所以就進行了些調劑。之前對我來說高桿多是比力不善于的桿法,我會習慣相對鼎力去擊球,也對照喜歡用中桿偏下或低桿,動作改進之後桿法會更靈活。」

  對於陳思明如許的級別先手,任何技術的改變都極具風險,但陳思明依然選擇冒險。「我也知道角逐前改動作實際上是挺冒險的,特別此刻已打到必然水平,如果要改動作的話,實際上是蠻冒險的。如果改不好的話,可能比賽就會打得一蹋糊塗,這也是我為什麼小組賽差點沒有升級的原因。因為之前只是本身操練中改了動作,並沒有角逐中實踐。所以還挺打臉的,小組賽差點沒出線! 」陳思明說道。

xyz xyz xyz  (檯球不鬧騰)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2/2609395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