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謝孟哲、孟國華/花蓮報道

0206地震讓花蓮統帥垮了,其實當天晚上恰好是統帥尾牙賞賜員工,沒想到地動一來,飯鋪倒了,84名員工的生計怎麼辦?統帥飯館包管,重建時代照舊可以薪水照領,算一算一年大約要支付3萬萬元,但統帥損失業者得自行接收,統帥當初保了火險,卻沒有保地震險,生怕此次地動損失,統帥沒法取得理賠。

尾牙剛結束當場震 統帥員工驚逃

▲統帥尾牙正巧碰上大地震。xyz xyz xyz(圖/翻攝自梁書瑋臉書)

6菜3湯擺上桌,員工在臉書PO花蓮統帥大飯館尾牙吃的好料,不外這照片已經是客歲的,但今年尾牙照片都還來不及PO就發生大地動,統帥全部垮了。

尾牙剛結束當場震 統帥員工驚逃

▲業者許諾,不會拖欠84名員工的薪水。

飯店走樣,甚至員工1死1傷,統帥也變廢墟,84名員工生計豈非要斷炊?統帥飯店張主任:「現人員工公司給他們保存一些後續工作權,員工個人意願,要另謀成長我們也尊重。xyz xyz xyz

統帥飯鋪主任掛保證,補葺期間每位員工薪水照發,若是以84名員工3萬來計算,一年就要支出3000萬,還保證後續醫療、補償都會負起責任。

尾牙剛竣事就地震 統帥員工驚逃

▲統帥飯鋪位於地動帶上。

尾牙剛結束當場震 統帥員工驚逃

▲統帥飯店未保地動險,恐求償無門。

但統帥飯店就位在米崙斷層帶上,離地動震央也很接近,2001年針對騎樓佈局增強,但保了火險卻沒有加地動險,目前飯館所有的損失,飯鋪老闆只能認賠、接收,保險沒有保到關鍵,支出的保費有去無回。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6376&PageGroupID=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