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xyz xyz xyz

87歲孫越驚傳住院,根據「蘋果日報」報道,石友張小燕轉發「把愛傳出去」臉書內容,貼文流露「孫越因膽部結石發炎,肺部傳染,期待第一關48小時不發熱,請主和各人幫手集氣幫手。」而他主持「孫叔唱副歌」的好新聞電視台證實,孫越上周住院,至於什麽時候能出院還需要再評估。

張小燕則代發友人王念慈的簡訊內容,申明孫越病情:「住院,很多多少了。原本只是膽囊結石,但引發發炎,肺部又傳染,一度有點緊張,但如今一切恢復正常,可以定心。今朝等抗生素產生作用,再處置懲罰小結石問題,所以怕再傳染,臨時不能會客,過幾天不亂下來,再通知您。會通報孫媽媽,感激。」

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041253

arrow
arrow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