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國度男人籃球隊繼1976年蒙特婁奧運後,睽違44年將再度挑戰奧運疆場。(photo by 網路截圖)

【台灣醒報記者施養正綜合報道】日本男籃相隔44年後再度重返奧運!據媒體報導,前次日本男籃出戰奧運是1976年的蒙特婁奧運,而日前日本男籃經由過程國際籃總審核,宣布男、女籃國度隊都能順利國度出征來歲東京奧運,捍衛自家主場,將來也將和菲律賓及印尼合辦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

《朝日新聞》也報道,睽違44年以後,日本國度男子籃球隊將再度出戰奧運。而有關主辦國是不是能主動獲得參賽權的劃定,FIBA必需顛末評估該國的整體體育發展能力,及是否有助於推廣籃球活動等標準審定,而經審查後,FIBA於日前宣布通過日本籃球隊的參賽資曆。

據《日本時報》指出,有些國度即便獲得奧運資格,仍有可能被國際籃總(FIBA)打回票,但FIBA認為,此次東京奧運,日本本地的球迷顯示出熱情,殷切期盼國度隊能在自家河山打出佳績,因此決議通過主辦國的參賽資格。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該報道也指出,另外一個讓FIBA通過的關頭在於,日本在籃球方面最近幾年來成長迅速,除美國大學籃球新星八村壘及挑戰NBA的渡邊雄太都已走向國際,男籃國度隊更經過重重考驗,取得2019年FIBA中國世界盃的正賽資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7%A5%E6%9C%AC%E7%94%B7%E7%B1%83%E9%80%9A%E9%81%8E%E5%AF%A9%E6%A0%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