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美中商業戰趨於和緩,投資決定信念恢復,搭配3月份美國ISM製造業及中國製造業PMI回升,市場情感轉趨樂觀,對於經濟成長趨緩和殖利率倒掛的耽憂暫時解除,也推升股市持續走高。中國股市近期擺脫了一個多月的震盪整理,向上突破,季線也突破年線轉為多頭佈列,預感將來仍有上漲空間。

再看美股,S&P500指數於第一季上漲13.07%,創近20年首季最大漲幅記載,不外統計自1987年以來,第一季漲幅逾10%以上的年度,厥後3個月、後6個月固然仍以上漲占多數,不外漲幅遍及受限,是以預估美股近期將轉趨震盪,再加上行將進入超等財報週,股價將遭到首季財報強弱影響,個股表示占多數。

美股景象形象預告:陰天

利多:

  1. 中國製造業PMI指數重回景氣榮枯線之上,全球經濟成長放緩的疑慮減輕。
  2. 聯準會暫緩升息,資金面相對充分。

不確定性:

  1. 英國脫歐期限逼近,但與歐盟的協議卻遲遲未能達成協議,若出現無協議脫歐的情況,將衝擊歐元、英鎊走勢,以及金融市場信心。
  2. 金融市場經過首季大漲之後泛起的獲利了卻賣壓。

鏡週刊投資建議:

全球金融市場自客歲以來波動性大增,市場震盪幅度加大,把握投資的買點其實不容易,不過由於主要央行轉趨寬鬆,債券市場呈現穩健向上走勢,高收益債、新興市場債由於根基面看好,殖利率較高,可享受與股市同步往上、但波動較低的優勢,可做為資產設置裝備擺設的核心部位。

檢視相片
S&P500指數首季大漲13.07%,預估美股後勢震盪偏多。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東方IC)

國際市場報報:全球首要股匯債市一週瞻望

檢視相片
(資料來源:王道銀行 )


更多鏡週刊報道
【財經景象形象站】2019台股殖利率達4.8% 短線具攻擊力
【財經氣象站】美中貿易會談正向成長 投資人可偏多操作
【財經景象形象站】歐經濟風險升且美股漲勢止 守住獲利如許做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2%A1%E7%B6%93%E6%B0%A3%E8%B1%A1%E7%AB%99-%E7%BE%8E%E8%82%A1%E7%9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m2m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